昕月

家被炸了。

致虎杖悠仁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无比柔软,你将他们都好好的呵护在里面;而当你的心被划破时,你想到的只是里面的他们受了伤,而从没有想过自己的心已经被划破了,汩汩地流着血。你又把自己变成了一只蜷缩的猫,将他们护在柔软的内里,藏起来;将自己留在外面接受风吹雨打,任凭自己脏兮兮的。我呢,我希望你能溺在我的眼中,被我的爱意包裹住;我希望你能永远快乐,在阳光下肆意地欢笑;我多么得想要拥抱亲爱的你啊,我多么得想要做给你撑伞的那个人。可你是那么得倔强,宁愿在雨中让自己的心被淋湿,也要踽踽独行,我能做的却只有看着你孤身越走越远,走到天晴,走到乌云散开。我看着你仿佛生出了翅膀,在阳光的照耀下,你的身影似乎变得越来越淡,淡得我几乎看不清。我奋力奔跑,我试图挽留你;但你似乎很心急,像是不想再留在这个让你痛苦的世界般,淡淡的,几乎透明的你,难得又露出了笑容,然后就似一捧沙般,被风吹走了。亲爱的你啊,我为你哭泣,我为你流泪,但我知道你不会伤心,你我之间永远不会有再见,是因为你我从没有真正地遇见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