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月

家被炸了。

向日葵

尝试写一下波纹组,他们的爱情过于绝美了呜呜呜呜辣鸡文笔写不出绝美爱情致歉😭


金发的男子怀中抱着一大束向日葵

耳边的两个小小的羽毛被风吹拂着

它们微微抖动着


我亲爱的他面上带着微笑

耳边的羽毛变成了羽翼

带着他飞往那无际的蓝天

我拼命的飞奔向他

而在我触及到他的那一刻


呼—————

起风了


飞扬的草叶遮挡了我的目光

而当一切都平静下来时

只有大片的向日葵在我的眼前


我觉得这里应该有人在

可是我的记忆中

从来都只有这片向日葵


某年某月某日

我趴在窗边吹出一个个泡泡

门前广场上的鸽子被惊起

从我窗前掠过


时至今日

我依旧会去那片向日葵田

等待一个未知的

不知是否存在的人

从花田中走出

带着温暖与阳光

走到我的身边


评论

热度(9)